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一作文:大自然的心声_700字

初一作文:大自然的心声_700字

2020-03-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作者:王怡霏

  年级:初一

  春来暑往,秋收冬藏。随着时间的流逝与季节的更替,大自然也展现出它独一无二的风采与心声。

  春天,在嫩嫩的小芽从枯草与残雪中探出头的时候,春姑娘就从迎面吹来的清风中悄无声息地走来。“一年之际在于春”,春见证了一年的结束,也印证了新的一年的到来。淅淅沥沥地春雨,滋润了嫩草,养育了新的生命、新的世界。笋芽得到了春雨的召唤,悄悄地从地里钻了出来,仿佛想要探寻这新世界的奥妙。天上的风筝不知何时偷偷的跑上了天空。瞧,一直偏偏起舞的蝴蝶在蓝天下与白云嬉戏;瞧,一直昂首挺立的苍鹰从头顶直窜下来,又猛地滑过水面……春天,给人们带来了希望。

  到了夏天,农夫就忙起来了。在炎热的空气中,蝉的鸣叫已经令人习以为常。劳作的间隙,听着那熟悉而又让人厌烦的蝉鸣,看着田地间种植的瓜果米稻,反有点享受的滋味。到了夏夜,劳作了一天的人们躺在竹椅上,扇着竹扇子,在月光的映射下与家人们一起,享受这蛙鼓的鸣叫的静夜。

  秋天的人们是面上含笑的。看着自己种植的瓜果日益长大,闻着随处飘散的稻香,谁不高兴,谁不开心呢?秋雨一下,瓜果谷物便可以收割了。它们得到雨水的滋养,阳光的蕴育,越长越饱满,越长越迅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农夫们终于在某一个夜晚得到了他们一年的成果,收获了幸福的喜悦。

  冬天,就是另一番风情了。小雪一下,将整个世界铺上一层白,仿佛世上的一切都忽然间失去了颜色,将之前的所有酸甜苦辣都遮盖住。一切繁杂与倦意不知能否在这一刻随着岁月远去,去聆听和回应自然的天籁之音。

  聆听自然,感悟大地美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