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五年级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_550字

五年级作文:那一刻,我长大了_550字

2020-03-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看着窗外渐渐回暖的天气,我又想起了我第一次动手热早饭的那一天。

  那一天,当窗外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时,我起床了,洗漱过后,我发现妈妈在餐桌上给我留了一张纸条,告诉我她去干活了,过一会儿就回来。我很饿,想要找些吃的,却发现餐桌上的饭已经凉了,看来我只能自己热早饭了。于是,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饭菜都放在锅里,加上水,插上电源,然后看着时间,准备加热五分钟。五分钟后,我小心地打开锅,用布把菜端到桌子上,然后用筷子把馍馍夹出来,放在盘子里。接下来该热稀饭了,我努力地回想妈妈以前是怎么做的,把稀饭倒在大铁碗里,再放在煤气灶上,打开火,慢慢的搅动稀饭,过了几分钟,它就好了,这时我可以吃饭了。

  我刚刚坐下,拿起馍馍咬了一口,就听见了钥匙开门的声音,妈妈回来了!我欣喜地跑过去,打开门,拉着她跑到饭桌跟前坐下,递给她一个热馍馍,妈妈惊讶地问:“这是你自己做的吗?”我笑着点头说:“嗯。”接着,我告诉她我是怎么做的,妈妈听完后,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说:“欣欣,你真棒!”我非常开心,以后我能自己做早饭了!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如今,现在的我,已经能自己做些简单的早午饭了,我要学会炒菜,为爸爸妈妈亲手做一顿饭,为我加油吧!

  作者:邹可欣

  年级:五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