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黄河的作文 > 关于黄河的作文:难忘的黄河美景_650字

关于黄河的作文:难忘的黄河美景_650字

2020-03-24 来源:网络资源

  “啊哈!五一到了,也该出去玩一玩,放松一下心情!”我大声叫道。是呀,放假,可是我们小学生的大喜呀!这不,放假三天,我们家准备去黄河——母亲河玩一玩,吃一下大家都说好的刘春鱼。“放假真是太好了!”我高兴的说。


  “开始出发!”我大喊到。我们一家人便开车去了黄河,到站了,我们便下了车。先去了一片树丛,我在树底下,妈妈给我照了几张相片。又去了与黄河近一些的地方,我们观赏了一些景物,还看了一下远处。黄河,也在眼前,我还照下了黄河远处的景象。


  我们看完了黄河,还去了一处大家(人们)络绎不绝的地方—大黄牛哪儿。我一见大黄牛,“哗”一下子上了大黄牛的身上,妈妈又给我照了许许多多的相片。我爬上了大黄牛,在大黄牛身后,在大黄牛头前,都给我照了下来,“真是太好玩了,象在人间仙境里,太美了!”我不禁赞叹到,“真是太美了!”我不得不想到黄河,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儿女的母亲河,她是坚强的,也是伟大的,像中华民族的护盾,也像战胜敌人的长矛,真是我们民族精神的象征。


  我还看了黄河边上的大树,我还发现了:黄河真是哺育各种生命的人活动植物生长的源泉啊!黄河边上开着许多美丽的小黄花,还有牵牛花,也有小白花,太美丽了!在我的想象中,黄河的美丽黄河的清凉,黄河的可爱是无法用语言去表达,而是用内心去感受。


  黄河,这位人类的母亲,是那样的美丽,是那样的壮观,还是那样的和蔼可亲。


  我游玩并观赏了黄河,黄河,是那样的伟大!自从我去了黄河,黄河,永远印在我的脑海中,永久不忘,真是令我回味不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