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我终于看见了大海_8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我终于看见了大海_800字

2020-03-24 来源:网络资源

  从我刚上幼儿园时,就知道什么是海。我听别的小朋友说,海里全是蓝色的水,而且那水里还放了不少盐,可咸啦……


  所以,我对海的第一印象是奇怪的水。从小到大,从没见过蓝色的水,更别说还是咸的呢!


  从那以后,我就很想去看海,看看我梦寐以求想到的地方!!!


  上了小学,我知道了,应该是更了解了什么是海,上网搜出海的图片时,我更加想到那个美丽又神秘的“人间仙境”了。


  当我又大了一些,比我小两岁的妹妹已经见到了海,还不止这样,她还在海上“玩”各种我没听过的“游戏”,比如那个轮渡,听了这些,我的眼睛都红了——别误会了,我并没有哭,只是非常嫉妒啦!


  终于有一天,放“十一”长假时,妈妈问:“你想去青岛还是去……”,不等妈妈说完,我便大呼:“青岛,青岛……”。但是到了放假时期,妈妈说有事,所以不能去了,我的心脏几乎要停掉了,“有——事——”。只是两个字就挡住了我看海的视线吗?


  转眼,我要上初中了,这个漫长而又美好的假期里,我去青岛玩了!!!


  三千米……二千米……听到海浪声越来越近了,我的心也越来越紧了……我听见有人在欢笑,正在纳罕是谁?这才发现,原来是我自己……


  到站喽!我睁开朦胧的双眼,看见眼前真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碧蓝的海波正召唤着我,每一次浪潮拍打石头的声音就象是在叫我的名字,我好想立即跳下去畅游海底;我好想变成一条海鱼永远住在海里。我终于看见了大海!我笑了,朝着大海笑,笑得那么开朗、活泼。大海也对我笑,笑得那么清新、自然、透彻。我是真的喜欢大海,我们相隔那么久才看见一次,并且,我立刻爱上了它。


  在我第一眼看到大海时,便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打破了“蓝水”这一说。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兴奋。在我漫长的“旅途”中,有许多次“挫折”,我是克服了“重重困难”才见到了大海,我真的很高兴呀!


  结束了这美好的旅途,我曰:有时间去看海,不亦乐乎?


  这一次的记忆,将会永远尘封在我记忆的匣子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