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我与大海的心灵约会_55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我与大海的心灵约会_550字

2020-03-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生在海边,长在海边,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对大海有着天生的依恋之情。


  今天傍晚,妈妈带我去海边散步。我提着蓝色的小水桶,在金黄色的沙滩上蹦蹦跳跳地拣贝壳。忽然,我看到一个东西在不远的前方闪闪发亮。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那里肯定有枚漂亮的贝壳,我去把它拾起来吧。”还没等妈妈应声,我早已跑向前方了。


  待我走近一看,才发现那根本不是什么贝壳,而是一条被潮水带上来的满身银鳞的小鱼。它不停地翻动着身体,拍打着金黄色的细沙,加上夕阳的余晖在海面上洒下的点点金光,这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油画。


  可是,在欣喜之后,我却感到小鱼不是在玩耍,而是在挣扎———为它的生存而拼命挣扎。我不禁对这弱小的生命产生了怜悯之情。我不敢怠慢,急忙用小水桶装满了海水,又跑回它的身边,小心翼翼地将它捧起,放进小桶里。然后,我提着小桶慢慢地走向大海,把小鱼轻轻地放回海里,并轻轻地对它说:“天要黑了,快回家吧!要不然,你的妈妈就该着急了。”


  我看着小鱼渐渐远去。远方,太阳留恋在海天相接的水平线;眼前,深蓝色绸缎似的海平面微波荡漾;脚下,退潮的海水泛起白色浪花,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脚面。我的心中涌起了一种无法言说的满足感。


  妈妈跑过来问我在干什么。我笑而不语,这可是我与大海的“心灵约会”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