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描写大海的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似海非海_6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似海非海_600字

2020-03-24 来源:网络资源

  幸运的我曾经无数次观赏永仁第一大水库——似海非海的麻栗树水库。我爱这小小的“海”:我爱她似海的无私,爱她似海的瑰丽,爱她似海的……


  我是在七岁时第一次看到她,当时她像一块平静而明亮的镜子。八岁时,我又去观赏麻栗树水库,在父母的激励下我开始投入她的怀中,让她的双手温柔地抚摸我的肌肤,我爱她已经发狂了。于是在夏季的每个星期的双休我都要去玩上一时……渐渐我发现了她的特别之处。


  我发现她有着高尚的品质,美丽的外表,多变的性格。


  我发现她用自己不大的身躯养育着各种各样无数的鱼儿,然后又毫无保留地把这些她用心血养育的鱼儿让给人们……


  我还发现她非常美。她曲折迂回的周围绿树成荫,野花遍野,水面细细的波浪轻轻亲吻着山脚。啊!她好可爱。


  她有多变的性格,时而像温顺的羊羔,时而又变成勇猛的狮子。在平静时,她是绿色的平面,浸泡着岸边凌乱的碎石。她是群山、鸟儿的梳妆镜,那么亮、那么平。她又是溺爱孩子的母亲,无论你在她身上怎么捣乱,她都温柔地抱着你,拥着你,吻着你。但是她愤怒时,镜子碎成千万块,平面乱烘烘的,对着大坝埂上疯狂的撞击着,溅起层层的浪花,她把水变得浑浊,显出她是多么强大。渐渐地怒火消退了,她又恢复平静了。她掩饰得多么好,谁也不会相信她会那样!


  她时刻都显出无私。在她面前我们心胸又显得何其狭小啊!


  我爱这水库,爱她的一切。她真是似海非海,无可媲美!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