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校园优美段落 > 校园优美段落:我的校园新生活段落_600字

校园优美段落:我的校园新生活段落_600字

2020-03-23 来源:网络资源

  1褪去小学时的稚嫩与青涩,开学的那一天,我作为一名初中新学生踏入了这块我心目中的圣地--郑州外国语中学。我既兴奋,又激动,更多的则是紧张与期待。


  2面对突如其来的七门学科,我有些不知所措。紧张,忐忑不安,生怕因为做错事被老师批评,给同学和老师留下不好的印象。可通过几天的适应,我逐渐融入到了这个新的环境,开始慢慢地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喜欢与同学们一起在校园中中漫步,喜欢课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喜欢教室里的一桌一凳,喜欢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3虽然这里每天都是满满的课程,可我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在课堂上听老师讲授知识,就像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之下,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之中。老师的每一句话我们都认真地听讲,生怕错过一个关键环节。我无比地渴望在这个校园里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


  4《阳光大课间》是我们校园最充满活力的时候。铃声一响,同学们争先恐后从教室跑出来,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乐土。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运动的旋律在校园里奏响。乒乓球的乒乓声,拍打篮球的砰砰声,街舞操的音乐声此起彼伏,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生机。我们在这个时候享受到了愉悦,得到了放松。


  5初中的课程增多了,我们的生活也丰富了。在这所学校,与同学们和老师朝夕相处,我不仅收获了知识,交到了倾心相待的朋友,还过上了快乐的校园生活。郑外,我的人生乐园,郑外,我喜欢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