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校园优美段落 > 校园优美段落:美丽的生态园段落_800字

校园优美段落:美丽的生态园段落_800字

2020-03-23 来源:网络资源

  1在我们学校北边教学楼的北边,有一座美丽的生态园。


  2从东侧的小门进去,走过一条一旁栽满高高的翠竹的羊肠小道,映入眼帘的是插在一块九平方米左右的地上的牌子,上面的四个大字十分醒目:开心农场。


  3说是农场,其实似乎叫“菜地”更贴切一些。因为上面毫无“有生力量”(除人以外),全是各种植物:白菜长势喜人,一棵棵水灵灵的,我记得一年级时来这里,白菜上全是蛀虫眼儿,今年的白菜上一个眼儿没有,莫非打了农药不成?


  4这边白菜长得红红火火,那边的辣椒也不甘示弱:三四十厘米高的杆上,长着绿的叶(色)、白的花(香)、红的果(味),三者互相映衬,好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组合!许许多多的小红辣椒指向天空,如同一个个冻红了的尖鼻子,真不愧对“指天椒”的美名。


  5最不起眼的是一种绿色的、长长的、像葱不是葱、像杂草不是杂草、像水仙不是水仙的“三不像”植物。这种植物不求独占一格土地,却生根于白菜地的缝隙之间,依然茁壮成长!


  6再往前走便是一片果树,有杨桃、龙眼、芒果、黄皮、人参、樱桃......各种果树数不胜数。它们的果实看起来那么诱人,使你根本顾不得生熟就想摘来吃掉。


  7这些果树虽然诱人,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被一座弯弯的小桥横跨过去的小水池。这个水池虽然小,里面的生物却不少,可谓是“年年有金鱼,月月青蛙叫;春天有蝌蚪,秋天蚊子咬。”


  8这里还有许多逼真的雕塑:比如,水池里的海豚、乌龟;小道上的老虎、达尔文等。


  9连着西门的小道更加蜿蜒曲折,其他地主全是密密的各种植物。如果你想从人来人往的前门(即西门)溜进去又不被发现的话,就要找个没人的空当,快速地钻进去,并用树丛做掩护,颇有些“打游击战”的味道。


  10过了拐弯处再向前走,会依次经过一座八角形的凉亭、一尊达尔文雕像和一尊老虎雕像,就从另一个方向到达了水池。


  11水光与密密层层的树叶漏下的点点日光交相辉映,照射着我们美丽的生态园,真像一幅五彩缤纷的活的画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