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_60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雨中,有一片晴朗的天空_600字

2020-03-23 来源:网络资源

  人们常说:“雨是恶魔的前奏,只会给人们带来不好的事情。”的确如此,雨会使人多愁善感。然而,雨也会使人欢快愉悦。我的故事,就从那一场雨开始。


  那天,天气阴沉沉的,像一个孩子在哭诉,又像孙悟空在大闹天宫,使人间凌乱不堪!看着这布满阴云的天空,我脸上也布满了愁容。家里无人,父母出差在外。如果下雨,我该怎么回去啊?我用乞求的眼神望向天空,希望不要下雨。


  看着天上的乌云,它却得意扬扬的望着我,让我心神不定。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轰”地一声,豆大的雨滴砸下来,让我彻底惊慌失措,看着这倾盆大雨,我六神无主。


  既然没人给我送伞,那我豁出去了,不就淋雨吗?于是我走向雨中,刚跨出一步,雨就如子弹般打向我,在我身上肆意玩耍,有的在我身上玩捉迷藏;有的在我鼻梁上玩滑梯;有的甚至直奔我眼眶。一阵凉风袭来,好冷!


  这时我听到急促的脚步声,往后一看,竟然是直奔我这里,我心想:不要屋漏偏逢连夜雨,来打劫的吧!他离我越来越近,定睛一看,原来是学校门口的保安叔叔。他不顾自己被雨淋湿透的身体,闪电般地速度冲了过来,快捷的把包里的雨伞拿出来,小心翼翼地为我撑开雨伞,然后交给了我。小心叮嘱着:“小心雨淋,不要着凉了。”说完就往学校回去了,看着他被雨水打湿的背影,我心中暖暖的,如雨后的彩虹,直射我心间。


  谢谢您,叔叔。


  雨中,那一片晴朗的天空,是您为我撑起,也是我最暖的留念。让我懂得,用双手去为需要帮助的人,撑起一片晴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