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校园中的彩色_70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校园中的彩色_700字

2020-03-23 来源:网络资源

  校园中的彩色让人迷恋,它虽然只是一个平凡的地方,但是依旧使人眼花缭乱。我常常好奇地观察这美丽的校园,感受来自自然的那片彩色。


  校园中,金秋,温暖。


  我第一次来到学校就已是金秋,那是我与这美丽景观的初遇。踏进校园,眼睛就被这温柔的金黄色浪花给包围了。那笔直挺立在校门口的银杏树把我深深的吸引了。千百把迷你小金扇挂在树干上,随风起舞,仿佛正在笑盈盈地看着你。仔细端详那小扇,上面那清晰可见的脉络,就如高级雕刻大师手中那价值连城的精美艺术品。路面上有些许落叶,虽是枯黄色的,但不知为何让人感到亲切。是这片金色天地让我与校园的初遇增加了不少暖意。这个秋天很温暖。


  校园中,隆咚,紧张。


  快要放寒假,当然先要通过期末考。考试那几天正好下了雪,路上十分寂静,迈进校园,走在小路上,路面被雪覆盖,但我并没打伞只想沉醉在雪中。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答卷,可是我遇到了一题不会写的数学题。我急坏了,但这时看向窗外,那如羽毛一般的雪花纷纷落下,外面的一切都十分宁静。那边教学楼旁站着的那颗纤丽的银杏树穿着白色的连衣裙,温柔地望着我,貌似对我轻声说:“不要紧张哦!”于是我突然灵机一现,把题成功做出。哎!真是个紧张的冬日。


  校园中,初春,生命。


  开学在初春,我又似曾相识地走进校园。小草钻出土壤中,露出小脑袋,眨巴着双眼,对我点头微笑。是的,还是那棵银杏树,它已长出嫩芽,已是一幅新面貌。那新绿的初芽,无限的生机。空气中清新的草香,清楚地告诉我:“新学期要更加努力,在这充满生命的季节里,做更好的自己。


  校园中,银杏树,我的彩色。


  展望,未来,充满希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