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这里风光独好_65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这里风光独好_650字

2020-03-2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独秀美丽可爱的山村,位于新密市岳村镇。


  这里有山有水,风景秀丽。山上种了形态各异的观赏树,还有五颜六色的观赏花,一年四季生机勃勃,使我们的家乡增添无限风彩,岳村花海镇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


  我们的家乡,春天能让人陶醉其中,山上的桃花、满山遍野,生机勃勃。洁白的梨花,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花丛中自由的穿梭着,勤劳的蜜蜂,伏在花丛中采蜜,不由得想起罗隐的诗句一一不论平地与山尖,无限风光尽被占,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说的是付出辛勤的汗水才会有成功的喜悦。在这种境界里,感觉我们家乡就是一个世外桃源。


  夏天到了,绿树成荫,鸟雀成群,这里仿佛就是绿色的海洋,这个季节让人愉快的一件事,就是到清爽的河水中捉虾摸蟹,首先脱下鞋子,裸着脚,然后走进浅浅的河水中,屏住呼吸,再把脚轻轻的慢慢的往前移,等到猎物的身边时,即如雷电,将猎物抓到手心中,这种感觉颇有成就感。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挂在藤架上,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紫红,让人口水都流了出来,还有一个个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一样挂在枝头,吸引好多的鸟雀飞来飞去。硕果累累的季节,总会让人感觉到丰收的快乐!


  到了冬天,鹅毛般的大雪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树枝上,落在山坡上,落在枯萎的草地上,仿佛是穿上了洁白外套的可爱小仙女,婀娜多姿。冬天是我们最爱的季节,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在这寒冷的冬天中使我们充满了乐趣。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里山水环绕,绿树成荫,四季风景如画,民风淳朴,我爱我的家乡——花海岳村镇。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