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关于风景的作文:春天的风景画_450字

关于风景的作文:春天的风景画_450字

2020-03-23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朋友,你眼中的春天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描绘一幅美丽的春天的风景画吧!


  春天来到我们的身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叫醒了世间万物。


  小草第一个探出头来。它戴着一顶浅绿色的帽子,尖尖的,非常可爱。它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好像在说:“世界到底有多大呀?”


  小花露出了笑脸,芬芳漫山遍野。蜜蜂和蝴蝶闻到花香,争先恐后地飞来了。你瞧,蜜蜂正在花丛中飞来飞去,采集香甜的花蜜呢!


  大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鸟儿在大树上一边叽叽喳喳地叫着,一边细心地寻找筑巢的最佳位置。不一会儿,鸟儿就衔来了树叶和泥土,开始在大树上筑巢了。


  柳树姐姐做了一个新发型,它把长长的头发染绿了。你瞧,它把平静的湖面当作镜子,正对着“镜子”梳妆呢!每当微风轻轻地吹起,柳树姐姐的长发就会随风飘舞,可美了!


  小溪复活啦!你听,一条小溪正在“叮叮咚咚”地弹琴;另一条小溪正在“哗啦啦”地和春风姐姐赛跑;那边还有一条小溪正抱着大白鹅轻轻地摇晃呢!


  春天真美啊!我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