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励志优美段落 > 励志优美段落:人生当自勉段落_800字

励志优美段落:人生当自勉段落_800字

2020-03-22 来源:网络资源

  (1)人生,简简单单,平平淡淡,是一种精神的超然,是生命的升华。


  (2)人生,想达到一定的高度,你必须不断攀登,排除肉体上的折磨,不论腰酸背疼,不论手脚无力,不论大脑一片混乱,整理好自己,卸下不必要的思想包袱,一步步地向上,登台阶,爬山领。也许一路上的风景五彩斑斓,够你细细观赏,触动灵感,解除疲惫,信心十足,力争高峰。


  (3)幸福其实就在一念之间,当我们看淡了一件事,不去争论是非与得失时,只去感受拥有的经过,就是幸福。人活着,第一要紧的事情就是要有眼光。有了眼光,并相应确定应该为之努力的目的和目标,工作就会出现乐趣,这样才有希望最终成为一个事业和生活的成功者,生命就会丰富多彩。


  (4)真实的绝境不等同于希望的幻灭,心灵的溃乏才是真正的绝境。荒凉沙洲上无数旅人的骸骨,难道那些生还者是生命的奇迹吗?当身处逆境,奋斗和停滞交通,若我们的思想也因胆怯和消极逐渐磨灭话,那就只有被迫推向失败的边缘。他们一定会想:“没有退路更无出路,一切随命吧!”就这样茫然同成功的路口转弯坠入失败的谷底,正如小舟随波逐流,最终被狂浪击翻,葬身大海。


  (5)每个生命,唯有通过接纳自己,与自己携手共进,越来越好,而永远无法超越自己。因为,没有任何人可以脱离自己,独自上路。所有的存在,都是建立在自己与自己关系和谐存在的基础之上。


  (6)在风中跌倒,感谢风的提醒;在爱中流泪,感谢拥有这份爱。痛苦的意义不在于痛苦的记忆,而在于指引快乐的方向。佛说,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放弃,而是放下……


  (7)希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生活在是美好的,过程是艰难的;人生是美好的,道路是荆棘的。美好中透着凄凉,凄凉中夹杂是无奈,无奈中似乎又呈现一丝希望。


  (8)适当的放弃,是为了更好地拥有。我们想抓住的东西太多,抓住了就舍不得放下。你能拥有的毕竟是有限的,放不下就是一种失去。人生的经历,是故事。人生的意义,是感动。人生的伤痕,是放弃。人生的失败,是懦弱。人生的成功,是坚持。人生的快乐,是关怀。人生的幸福,是分享。人生的归宿,是朴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