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励志优美段落 > 励志优美段落:人生当自勉段落_800字

励志优美段落:人生当自勉段落_800字

2020-03-22 来源:网络资源

  (1)佛问:孩子,你哭什么?女孩:我失恋了。佛问:你爱他吗?女孩:爱,非常爱!佛问:那他爱你吗?女孩:现在不爱了。佛说:那么,该哭的是他,因为他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人。而你,不过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执于一念,将受困于一念;一念放下,会自在于心间。


  (2)留不住的时光,擦不掉的伤,推开那扇遮住光的窗,是谁改变了属于我的模样,是谁吹灭那传说中的神话,我愿换上那最动人的衣衫,只为等待那最善良的出发,长大长大我盼望最好永远不长大,我向往躲开岁月的惩罚啊……


  (3)我是一个很怕主动联系别人的人。如果我主动找你,那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如果我不主动找你,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


  (4)双月朋,一弯在天,一弯在水,并肩而立,我中有你,你中有我,不分彼此,如果能拥有这样的朋友,一生足矣!


  (5)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不熟悉的地方有陷阱。生活有两种状态,熟悉与陌生;人有两种感觉,渴望与畏惧。渴望,所以寻找;畏惧,所以熟悉。熟了,淡了,烦了,累了,再寻找。人生不断寻找,不断忘记,最终只剩下孤单的自己。心若知足,人生处处是风景;不知满足,到处是陷阱。


  (6)我们都有不愿跟人分享的伤痛,所以只有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因为那终究只是一个人的感觉,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


  (7)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朋友是难忘的。


  (8)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很天真,总是遐想于远方的幸福。天真过后,我们才发觉,未来很远,遐想无边,我们曾设计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却很少有过走到的地方。于是我们知道了,经历的才是真实的,拥有的才是自己的,想象如浮云,只能点缀在心空,不能融解于生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