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给我的幸福_700字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给我的幸福_700字

2020-03-21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大家都去踏青赏春,而我却在补习班的题海中“挣扎”。下课铃没有那么轻快,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了门外。


  远远就看见爸妈站在原地望着我,嘴角似乎还带着微笑,我心中一阵无厘头的抱怨:你们出去游玩,我在学习。窗台前没有绿色植物,怎么让我保护好眼睛?寂寞的时候,也没有个小动物陪着,真无聊!想着想着,我撅起嘴巴,大步向他们走去。


  来到他们面前,我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了,还没等我开始“叽叽喳喳”,老妈就先发话了:“今天可是个不寻常的日子”。老爸也在旁边附和着:“嗯,我家姑娘知道后一定会很开心的。"我有点疑惑,懒懒地抬起头,触到了老妈带有诗意的双眸,老爸沉静的眼睛。


  “他们很美丽,宛如地上又萌又文艺的绿色精灵们,”爸爸说。


  “他们很可爱,好像水中自由自在的小精灵。”妈妈说。


  “到底是什么呀”好奇的心一下把刚刚疲惫的心情一扫而光,整个人瞬间精神了。看了爸爸妈妈空手的状态,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车门。


  座位上放了一个大大的塑料袋,两条小金鱼在清澈的水体的中下层游动,它们穿着橘色的外衣,雪白似剪刀的尾巴。它们时而快速穿梭,似速度比赛;时而一动不动,似思考问题。;时而觅食且争食,游姿自然、摆动着尾巴,似炫耀华丽……。


  我再扫了一眼塑料袋的旁边有几盆多肉。多肉瓣儿丰润饱满,一层裹着一层,一瓣包着一瓣,像一个个胖嘟嘟的小熊掌,可爱极了。


  我激动得溢于言表,这可都是我心念的喜爱之物啊!我一转身,却发现妈妈挽着爸爸的胳膊,一起笑意盈盈充满爱意地看着我。


  此时,我突然发现幸福就是如此简单不需要多么感人至深的大爱,哪怕只是父母的一个拥抱,


  一个温柔的眼神,都足以让我幸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