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法庭_650字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法庭_650字

2020-03-21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家经常有些“违反家规”的“逃犯”作案,但“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以我们的“家庭法庭”也就应运而生了。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我若无其事地在书房里写作业。突然,只听“咚咚咚”几个急切的脚步声,我的房门被冲开。爸爸、妈妈、姐姐威风凛凛地走了进来。很明显,“法庭”要开庭了!


  妈妈当然还是“法官”,接着是跟在后面的爸爸,是扮演起诉人的帮手,也就是“律师”的角色,而姐姐就是起诉人,就是告我状的“罪魁祸首”。


  法官大人大吼:“罪犯,知道你自己犯法了吗?”


  “装什么装啊?一大早演什么破戏?”


  “哼,起诉人,你说吧。”


  “就是他,我看得一清二楚!”


  我心里有些慌张,但依然坚定地说:“看到什么了?别天天拿我开玩笑。”


  律师说:“真是死不悔改,还不对法官一五一十地交代,说不定还能从轻处罚你!”


  “死不悔改?有什么证据?鄙人小葱拌豆腐——一清二白,根本没有犯罪!”被告人我,提高了嗓门大声辩论起来。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要不然给你五十大板外加习题卷轰炸!”法官也提高了嗓门。我心里不禁更加慌张,心跳加快,冷汗直冒。不过可不能被看穿,一定要坚持镇定。这时法官又一次提高嗓门,喝令我快点认罪。我的声音低了下来说:“我……就是没有犯罪,你们别无……无理取闹,证……证据,我……我要看证据。”


  “去,把证据拿来,好早点退堂。”法官说道。律师把证据拿了出来,我枕头下的十张糖纸。我顿时张口结舌,目瞪口呆。


  “呵,呵,你们先继续聊,我还有点事。”说着,一溜烟跑开。当跑到房门前,只见爸爸像一座大山一样堵住了我的去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