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_700字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_700字

2020-03-21 来源:网络资源

  家庭,是维持血缘关系的代名词,现在逐渐被金钱,利益,名声所取代,家庭像水流一样消失了,再也回不来了。


  当今社会,盛宴,人们唱歌和跳舞,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以及所需的物品是金钱和权力。因此,人们继续让自己攀爬并获得更多利益,但是家庭却成了受害者。有多少人关心亲戚之间的贷款,有多少人由于家庭继承而密不可分,成千上万,数十平方米的房屋,亲人和亲戚以牺牲家庭为代价,不读家庭的金钱和权力。亲人的爱也就像易碎的玻璃杯,可以随时将其压碎,甚至撕碎。即使以后如何拼合始终存在裂痕,也始终存在差距,人们逐渐疏远,因此尽管有同样的血液在流动,但他们已经无情了。


  婚外情是中国五千年传统的极好的延续,是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关系。


  仔细记住,当我们没有追求一些徒劳的物质需求时,我们的家庭关系是什么?面对全家一样的鲜血,无论他们是欢笑还是笑声,他们都想给彼此幸福,希望自己有幸福,并经常一起旅行,一起度过,无论你和我如何,都不会理会金钱和作为生命的力量,每个人都一起回忆过去的美好。面对对方的缺点,他们总是可以说真诚对自己说谎。他们不知道对于亲人来说,他们已经讲了数千个善意的谎言,而亲人已经默契无言。你可以猜到对方的心。


  如果您品尝家庭,您会发现家庭就像一杯茶。刚煮好时,香气四溢。入口后略带苦味,但经过细心品尝后又甜又饱。家庭关系需要彼此谨慎对待,并且他们有同样的痛苦和悲伤,即使有矛盾,也必须将其淡化。在当今紧张的社会中,盲目获利只会折磨自己。如果您放慢脚步,品尝家人的关爱,您会感到幸福。


  家庭是每个人都有的感觉,家庭是温暖的港湾,无情的人是寒冷的,使用家庭的人是冷血的,家庭是不可替代的,品味家庭,拾起逐渐褪色的家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