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温馨的港湾_650字

关于家的作文:温馨的港湾_650字

2020-03-21 来源:网络资源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不过转眼之间又到了除夕。今年的除夕有些特别却又不特别,很温馨又很美好。因为,这是我的家。


  经过了一个白天的劳动,终于盼到了年夜饭的开始,盼到了这一温馨的时刻。看着那一盘盘冒着热气的菜肴,一张张和蔼的面容,突然感觉很温暖。这是家的感觉。


  家,是一个人最最温暖的港湾。以前我并不能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而现在,似乎有些懂了,家是温暖的代名词,家是一个人无法忘怀的地方。


  家是温暖的岸,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地方,是可以供人遮风挡雨的地方,因为这儿有爱我们的亲人。


  看着这精致的菜肴,我知道了这是奶奶用爱做出的,在我们每一天的成长里,都离不开。在家里,每一个人都会用他们认为最好的方式去爱自己关心的人。也许他们的方式你有些不能接受,可以试试去包容。我时常会想起妈妈曾经对我说过的话“如果你不是我闺女,我才懒得管你呢。”是啊,家不就是这样吗?是亲情这条纽带将我们绑在了一起,不论风霜雪月,不论有多少的故事,我们始终在一起,我们是家人。


  其实之前我并没有真正的感觉到家的重要,因为从未离开过家,所以常常不明白大人为何对家看得如此重要。对于家中的人,说没有怨过,是假的,每当有怨的时候,我总会一个人躲起来,谁也不理。但现在,我仿佛明白了,为何会有之后的和好,血浓于水,这就是亲情,谁也拆不散的亲情。


  家是温馨的港湾,谁也读不懂家的真正含义。但,家,充满了爱。“家Family”是f=Father爸爸,a=And和,m=Mother妈妈,i=I我,l=Love爱,y=You你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