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关于探险的作文:黑洞探险_700字

关于探险的作文:黑洞探险_700字

2020-03-21 来源:网络资源

  在2100年的一天早晨,三名穿着宇航服的人,走在铺着红地毯的马路中间,马路两边充满的欢呼,而其中,就有我的名字。


  原来,我已经成了联合国宇航局最出色的宇航员,现在,我们正走向航天基地,要想进基地,得先在大门旁边的一个电脑屏幕上按一下手掌,经电脑确认身份,大门就会自动打开。我们进去后,展现在眼前的是一艘最新研制的超光速飞碟。最近我们基地的“千里眼雷达”发现银河系外有一个质量相当于太阳的十亿倍的超巨型黑洞。我们的使命就是驾驶这艘超光速飞碟去探索黑洞的秘密。


  飞碟启动了,闪烁着五彩的幻光,一眨眼便消失在天空,飞出了地球。我和邓滢轲、武全坐在这艘每秒种能绕地球八圈的超光速飞碟里仔细检查着复杂的仪器,随时和地球保持联系。过了五个多小时,电子系统提示:已接近黑洞。我急忙让飞碟停了下来,武全打开引力保护器,以免飞碟被黑洞吸进去,邓滢轲打开纳米电子眼屏幕,眼前还是茫茫的宇宙,丝毫不见黑洞。其实,黑洞已经在面前了,只是肉眼看不见它。我按下一个白色按钮,飞碟立刻喷出一种特殊的显示液,神秘莫测的黑洞马上出现在我们眼前。武全和邓滢轲把眼前的景象用等离子光波传送回基地。


  突然,引力保护器失去控制,飞碟被吸入了黑洞,我们感觉飞碟被抛来扭去的,后来就不省人事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我们醒来后,发现周围变幻着奇妙的景象,有株罗纪时代的,有三国时代的,还有唐朝时代的……我们恍如梦中,突然,一声巨响,眼前的景象消失了,周围还是茫茫的宇宙,我们检查了一遍仪器,发现完好无损,就驾驶着飞碟飞回了地球…


  在我抵达地球准备接受人们的欢呼时,嘀铃铃的闹钟声把我吵醒了,原来这一切都只是一个梦。虽然是一个梦,不过还是很刺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