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关于探险的作文:火星探险_650字

关于探险的作文:火星探险_650字

2020-03-21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是2060年,我已是一名远近闻名的探险家,太阳系的行星几乎都被我光顾过,但每次都让人遗憾,因为每次迎接我的不是龙卷风就是沙尘暴,唉!这都不是环境污染造成的吗?这次我乘坐神舟50号飞船去火星来一次大探险,我带领着我的小队的十个人,登上飞船,打开引擎,只听“嗖”的一声,我们来到了无边无际的宇宙,我们围着地球转了一圈,便向我们的目的地——火星飞去,经过长时间的飞行,我们终于来到了火星。


  我们这次还算幸运,这次龙卷风、沙尘暴我们都躲闪而过,可是火山却发威了,它来了个火山喷发,要不是飞船飞得高,我们恐怕已经上了天堂了。我们看见悬崖上有一个山洞,我们把飞船停在洞口,然后,带上装备进洞,洞内阴森森的让人感到忐忑不安,我们鼓足了勇气走进去,这时我们发现有几个人蜷缩在一起,我们看他们的样子很怪:蓝色的皮肤,眼睛很大,向外凸起,鼻子向上翘着,每只手上只有三根手指,我们跟他们打招呼,他们也对我们微笑了一下。这时,我才发现,他们只有一颗牙,而且还是黑黄黑黄的。


  我们问他们这是为什么?他们说:“你们不知道,这里原本鸟语花香,人们生活的也很快乐,可是好景不长呀!有些人将废水排入河中,还有的乱伐树木……环境严重污染,才造成我们这样的畸形。”听了这话,我想:地球不也正在遭受着这样的破坏吗?我对他们说:“你们愿意跟我去地球吗?把你们的遭遇给地球人讲一讲,让他们保护环境,”他们爽快的答应了,我们带着他们立即返回地球。


  我们终于明白了,地球是太阳系内唯一可以生存的星球,大家保护环境吧!不要让地球母亲再伤心了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