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探险的作文 > 关于探险的作文:去丛林探险_600字

关于探险的作文:去丛林探险_600字

2020-03-21 来源:网络资源

  章老师神神秘秘地走进了教室,用眼睛扫视了我们一下,说:“章老师要带你们去丛林探险。”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得跳了起来。


  汽车载着我们到了丛林入口,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空气清新,美丽极了。


  我们都是“小勇士”,我们排着路队走进了丛林,我抬头一看,吓得我目瞪口呆,天啊!我们要飞越这么高的大树,不是要像猴子那么敏捷,像蜘蛛人那么勇敢么?大树矮的超过了四米,高的超过了十米,要是摔下来,不是会粉身碎骨么?


  这时候,一个五年级的哥哥抱着一棵大树,不停地喊:“放我下去,放我下去。”


  另外一边,一个一年级的小弟弟,站在“空中”嚎啕大哭,好像是被吓坏了,我们全班同学异口同声为他加油鼓劲,小弟弟终于不哭了,他


  鼓起劲来,勇敢地向前走去。


  工作人员给我们换上了安全服,我开始冒险了,首先我们要爬高台,楼梯又高又陡,爬起来很吃力,我就想放弃了,可是我一想到我是小勇士,我不能放弃,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了高台,爬到高台我已经气喘呼呼了。


  接着我们要过独木桥了,这座独木桥一踩上去就开始摇晃起来,我的手紧紧地抓着绳子,生怕自己掉下去。


  天啊,我们竟然要从这棵大树飞到另一棵大树,起码有十米左右,怎么飞过去呢?我抓着滑索,脚下一松,我就像“超人”一样“嗖”的一下就飞到了另一棵树上。


  我们过了一关又一关,最后我们终于飞越了丛林,我们欢呼地叫了起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