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吹过夏天的风_75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吹过夏天的风_750字

2020-03-20 来源:网络资源

  喜欢有一首歌,叫做《被风吹过的夏天》,在这闷热的夏天,听起这首歌来就觉得有点清凉,可是在这闷热的夏天,即使是夜里,即使是下雨,雨夜也不再浪漫,也没留下清凉,或者也算不得带来什么清凉,只是透过雨后薄薄的云层,看到有无数的星星,或许有你喜欢的一粒,但只能仰望,遥不可及。


  吹过了一阵风,把那闷热的空气吹走了一丝丝,可是空气还是那么的闷热。有时觉得真的好想逃离这个热气腾腾的城市,回到那熟悉而又有点淡忘的小山村,去听听那宁静而又和谐的动物声,吸吸那新鲜而又清洁的好空气,看看那活泼而又含香的百花草,尝尝那清纯而又甘甜的小溪水。能远离世俗的繁杂,独享这一份安静与简单,生活莫过于此!


  可是,生活就是离不开很多的烦杂与操心以及选择与放弃,要我们面临很多的人生百态,在这人生百态的海洋里不断地游行,其中不乏风浪,平静,险谷,浅滩,我们要一一的去面对,去化解,或者人生本就这样,不断去经历,不断去磨练,不断去成长与成熟。所以我们要学会怎样去生活,即使生活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也不能自闭,要敞开胸膛的承受它,只要你有信心,再大的压力也不算什么压力了,生活也处处是充满惊喜的。我们不能去延长我们的人生长度,因为生命是有限的,但是我们可以去壮大和丰富我们生活的宽度,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精彩。经历过了,磨练过了,感受过了,生活才应该觉得有意义夏天的风作文夏天的风作文。


  望着夜空,星星还是那个星星,月亮还是那个月亮,我们改变不了它们,生活有时也是这样,有些事既然是我们改变不了的,我们也不必强求它们改变,而且还要用平常心去面对和接受,或者会带来另一种的意外收获。


  又有一阵风吹过,吹过这个充满热气的夏天夜晚,希望风能吹走这闷热的天气,更希望它能吹走自己心中的那一种闷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