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节_550字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节_550字

2020-03-20 来源:网络资源

  父亲节,我从小到大,父亲节就给父亲送过一次礼物,至今记忆犹新,终身难忘。


  记得那是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父亲节到来的时候,大家都给父亲,我问父亲要什么礼物,他说什么也不缺,不要买。但是看着别的同学在给自己的父亲准备礼物,心里痒痒的,很不是滋味。并且我是从乡村小学来到镇里读四年级,第一次知道有父亲节,在村小学从来没有听说过,也从来没有人过。


  我翻来覆去睡不着,要给父亲准什么礼物呢?心里很纠结,不知道准备什么礼物好。礼物既要实用,又要少花钱,又要不让父亲提早知道。买一把伞吧,父亲做农活一般是只戴帽子不打伞;买个打火机吧,父亲又很少抽烟,不实用。


  经过反反复复的选择、排除,最后决定给父亲父亲买一把充电剃须刀。因为父亲一直用刀片刮胡子,刮胡子时候还要涂上肥皂水,很不方便,农忙时间一两个月都没有刮一次胡子,看着很沧桑。电动剃须刀很方便,分分钟就可以完成刮胡子。


  那天,我跑遍了小镇的每一家买电动剃须刀的小店,选了又选,看了又看,最后花了六十元买下了一把我认为最好的电动剃须刀。


  父亲节那天,我送给父亲,父亲很高兴。父亲夸我长大了,会体贴父母了。从此,父亲就用电动剃须刀刮胡子,三年了父亲还一直在那把电动剃须刀。


  那年父亲节,既是第一次给父亲送礼物,又是最难忘的一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