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节是不能忘的_500字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父亲节是不能忘的_500字

2020-03-20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时代的进步,许多节日时常被人们挂在嘴边,唯独冷漠了父亲节。


  也许人们忘了,也许人们忽视了,也许人们从未注意过,在满天纷飞的贺卡中却少了给父亲的。父亲的宽容,父亲的大度包揽了一切,从未计较过什么。但我望着父亲斑白的鬓发,我又感到一丝愧疚。


  曾几何时,我总是在父亲面前撒娇。幼时父亲总是背着我到处玩耍。


  曾几何时,当我受了委屈时,父亲那宽厚的胸膛总是我避风的家。当我渐渐长大,倔强的性格处处碰壁。此时父亲微笑着轻轻拭去我脸上的泪珠,与我耐心交谈。


  曾几何时,当我陷入莫名的情节时,父亲为我举起了导航的明灯,引导我走出恼人的漩涡,使我重新鼓起勇气在竞争的起跑线上。


  父爱是伟大的,我爱我的父亲,但又不曾表白,如果每次的父亲节我们都不在乎,留下的恐怕不是遗憾了。


  有许多老人曾告诉我:小时候父亲是万能的,青年父亲是古董,中年时父亲是多余。我认为错了。因为不论在任何情况下,没有父爱的陪伴,你是走不出阴影的。


  在今年的六月份第三个星期天,送上自己的爱心,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老爸,我永远爱您!”别再耽误了,否则你将留下终身的遗憾的心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