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指导 > 经验交流 > 经验交流:语文经验交流_600字

经验交流:语文经验交流_600字

2020-03-19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是五年五班的孙子雯,在众多的学习科目中,我觉得自己较擅长的是语文学科,在班级语文成绩可以说是名列前茅。可我语文为什么会如此之好呢?我的经验是什么样的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学习经验,与大家共享我认为不错的方法,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跟大家共同进步。

  一、课堂:

  1、认真听讲,不溜号,紧跟老师思路思考、理解。

  2、积极举手发言,参与课堂师生互动。比如阅读课文、解释词意、分析段落大意等。这样既能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又能增强竞争意识,还能及时向老师反馈自己的学习效果。

  二、课间:

  抓紧空闲时间,把老师上课所讲的内容在脑子里反复整理和消化理解,巩固课堂听课内容。

  三、课后:

  回家认真完成各项作业,并及时检查纠错,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我是这样做的:准备一本自己非常喜爱的漂亮本子,把曾经错过的题记载在上面,每次考试前都认真看一遍,这样自己就能注意这些容易错的题,考试如果出现的话,也会尽量避免错误。另外,我也做一点课后练习卷,既巩固课堂知识,又可以多见一些题型,补充书本习题有限的不足。

  四、课外:

  要多读对儿童有益的课外读物,增强阅读水平,积累课外知识,不要局限于课内老师所讲的内容,要全方面学习,认真背诵课外知识,这样才能全方面学习与发展,提高语文学习水平。

  哈哈,这些经验并不难吧!只要我们肯去做,就一定能做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