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指导 > 写作方法 > 写作方法:有趣的写作课_650字

写作方法:有趣的写作课_650字

2020-03-1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下午第二节课,我们又可以去上写作课了,真好!

  同学们纷纷来到五(2)班上课。上课前,我以为先是朗读优秀作文,接着写作。可是,今天老师却没有这样做。到底我们在写作课上做了什么,请你别着急,听我慢慢对你说!

  老师请一些同学朗读好自己的作文以后,却让我们自己作一个选择:一是马上动手写作文;二是下一次写作,这一次先搞一次活动。老师的话刚说完,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表的自己的意见,作了选择。这还用说嘛,当然选择第二种意见了。于是,老师说:“非常简单,现在请每一个班级选派一位代表上来画一幅画,展示自己的才华。然后,请你们向他提一些你们想知道的事情,目的是为下一次写一篇写人的作文准备材料。”下面的学生兴奋起来,争着推举上去画画的学生。我们班本来想派施慧上去的。可是,施慧胆小不敢上去。组长没有办法只好随便拉了一个同学上去画画。那位同学就是坐在我旁边的周佳妮。开始,她也不高兴。后来,被我们几个同学硬推了上去。这时,她的脸红得象一只熟透了的苹果。

  “画画比赛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上去的四个同学都发挥自己的想象画了起来。在他们的手下一幅幅生动有趣的画出现了。有一个同学画了一幅机器人的画;另一个同学画了一幅小姑娘跳绳的画……可是,我们班级的代表却什么也没有画。有人跑上去鼓励她,还为她出了一个好主意。于是,她就照那个学生说的画了一人。

  画画全部结束,现在开始评比。结果,五(3)班的画得了二十多票,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画可想而知得了一个倒数第一。

  这一节写作课,我觉得非常有趣,真希望下一节课还能这样,那该有多好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