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指导 > 写作方法 > 写作方法:自主学习的妙招_450字

写作方法:自主学习的妙招_450字

2020-03-19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是不是大家为了数学烦透了心,那今天就让我教你们几招吧。

  第一招,我们的数学书上有很多数学概念,老师也会抄给我们许多数学公式,我们可以准备一本一元钱的本子,抽空把这些概念和公式抄到本子上,期末时拿出来读读,就等于把一本厚厚的数学书变成了薄薄的几张纸了,说不定考试时会用到这些概念和公式。

  第二招,把,我们经常错的一些题目抄在本子上,有空时拿出来看看自己是怎么错的,是粗心大意错的,还是不会错的。我相信,看看或者做做你曾经错过的题目以后,遇到类似的题目,绝对不会再错了。

  第三招,把书上的应用题都做在这本本子上,,不要多,每天做5题,日积月累,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学的知识也就扎实了,考试时你就不会掉进“陷进”里了。这本子浓缩了数学书上的所有的精华你还要多做一些聪明题,试卷上的附加题就难不倒你了。

  第四招,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做,认真复习。古人说:“温故而知新。”认真复习,上课专心听讲,专心做作业也是必要的。

  学会了这四招,学数学就变得轻轻松松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