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指导 > 写作方法 > 写作方法:一堂写作课_500字

写作方法:一堂写作课_500字

2020-03-19 来源:网络资源

  倒霉、倒霉,真倒霉!本以为可以逃脱写作课的魔爪控制,但还是组长技高一筹,把我拉回了地狱。朋友们替我祈祷吧!

  在组长的监视下,我走进了写作班的教室。刚进教室,我就想:“死定了,死定了!一定会被老师骂个半死,因为我上节写作课逃课了。虽然我知道逃课是不好的,但是我不喜欢写作,既要动脑,还要动手,不如体育,只要跑几圈就可以了,而且跑好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多轻松呀!你知道我逃课也是出于无奈,各位看官请原谅,多谢了!

  还好,老师只是看了我一眼就开始讲课了。我心里暗想:“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老师的葫芦里倒底卖的是什么药啊!难道……”无数个疑问在我的脑海里飘荡,可是,老师还是那么从容,那么自然地讲着课,而且还表扬了我们班有纪律,文章写得好……唉,我却在为自己的班级丢脸,我真是……这么好的老师,这么动听的内容,这么有趣的知识……嗯,我怎么可以讨厌呢?我怎么可以当成是地狱呢?我怎么可以为自己的偷懒找理由呢?人嘛,总要有所作为,对,现在就努力还是来得及的!此时此刻,我眼睛里面的写作课顿时变成了人间的天堂。

  课后,我对组长说:“我不再逃课了,你不用再抓我归写作班了,因为我把能够在这儿当成了是我的骄傲。”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