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存的作文 > 关于生存的作文:生存_400字

关于生存的作文:生存_400字

2020-03-17 来源:网络资源

  鹰如果要生存,首先要学会飞翔;狮子如果要生存,首先要学会捕食;树木如果要生存,首先要学会在不确定中汲水生长……人也是如此,只有学会生存,才能够在社会上立足。


  那天,我独自一人在家。闲着没事,便拿出了纸和打火机,到阳台上玩起了火。之后,我觉得火不够大,于是拿了更多的纸去烧。但不小心把手给烫伤了,手指被烧伤时有些发黑,还有种刺痛的感觉。我想起了老师在“安全教育讲座”时说过:在被烫伤后不要慌乱,应该把烫伤部位放进水里,这样不仅以后不会在身上留下难看的疤痕,而且还能够让烧伤部位更舒服些。


  我照着老师说的方法做了,果然奏效,手指放进水中便不怎么疼了,还有一种冰凉的感觉。我此刻也不闲着,拿起家里的座机,打了个电话给妈妈。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告诉了妈妈。妈妈安慰了我,还提醒我以后别再玩火了。


  经过那次教训,我明白了;人应该要学会生存,只有学会了生存,才能够与立足这个社会。路过连生存都不会那又怎么能办好其他的事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