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家乡的牡丹花_45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家乡的牡丹花_450字

202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洛阳,有“洛阳牡丹甲天下”之称,这里的牡丹花雍容华贵,艳而不俗,柔而不媚,被誉为“国色天香”。

  花的颜色很多种,有绿的、红的、黄的、粉的……颜色各异,形态万千。牡丹呈株型,因品种不同,有丛有独,有聚有散……各有所异。叶子是绿色的,绿得那么新鲜,那么美艳。花是由几十片花瓣组成,拥抱着一簇花蕊,感觉真是玲珑剔透。

  牡丹花不但颜色鲜艳,而且种类繁多,有豆绿、赵粉、姚黄……其中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数魏紫了。瞧!这一大片紫色的牡丹花,有的是含苞欲放的花蕾,一朵挤着一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楚楚动人。还有的已即将开放,胀得像马上要破裂似的,尤其是刚刚开放的牡丹花,羞答答地躲在叶子的后面,露出半张妩媚的小脸,有的歪着头,似乎在观看着如诗如画的风景,真是千姿百态。

  一阵风吹过,花儿和叶子随风起舞,我仿佛在观看一场大型的花舞会。风停了,牡丹花也停止了舞蹈,几只蝴蝶飞过来,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陶醉在这幽雅的香味中。

  我爱家乡的牡丹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