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植物的作文 > 关于植物的作文:小草_650字

关于植物的作文:小草_650字

202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唐代诗人白居易曾在诗中写道:“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短短两句话,让我不禁为小草那顽强的生命力所震撼!在生活中那些嫩绿的小草可得你嫣然一笑?

  那天,中午下着瓢泼大雨,我放学回到家里,花坛那一片嫩绿的春色令我动容。小草,它虽没有牡丹那样国色;小草,它虽没有玫瑰那样娇艳;小草,它虽没有青松那样挺拔。但,它那顽强、坚韧的性格让我敬佩。

  一场春雨过后,小草,它奄奄一息的侧倒着身子,耷拉着叶子,看到它那不堪一催却又坚强的模样,我的心里不禁荡起一波波涟漪。我在心中期盼,期盼小草,坚信小草,春雨过后,待到明天,你将又会是一副坚强、胜利的样子,带着勇者归来的气势,重新向我宣告你的在此归来。是啊!小草,你听到了吗??我期待明天你又是一副眉飞色舞的骄傲模样!

  一大早我便起来,待一切打理完毕,我又来到花坛边,欣赏着小草它那可爱的模样。今天的小草,在我的期待下,在暴风雨的摧残下,今天的它,显得更加翠绿,它那顽强的生命力让我倍受“打击”,我明白,在一切困难、打击、恶魔的攻击下,我都要和小草一样坚持!坚持!坚持!胜利!

  小草,你虽不曾得到大家的怜爱,但我坚信,你这不如牡丹国色,不如玫瑰娇艳,不如青松挺拔的小草你的脚步将印在大地的每个角落,坚强的你的顽强事迹将会刻在每个人的心中。所以,小草你虽渺小,但切莫妄自菲薄,至少你还有我!

  小草,它虽渺小,但不可缺少,它曾为的生活添绿色,这样的它可得过你感激的一笑?温柔的怜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