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生活_75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生活_750字

202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周五,学校举行了“逗拼比赛”,我们全力以赴,拼了一场!

  我们与其他三班的合作,拼成的是“元旦快乐”四个大字,材料是书,挺有创意的!

  比赛开始了,大家拿着书,有秩序的排成四排。我们拼的是“快”字,而我则是“快”字中的“丿”的第一个,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度的挑战,如果我排的有些什么小差错,则会联系到整个“快”字。同学们一排紧接着一排,仔仔细细地摆放整齐,不错,很漂亮,轮到我们这一排了,我的手心在冒汗,跑到指定的位置,我小心翼翼地放下书,其他同学也依次按着顺序,放了下来。乍一看,哟!不错!可又有一个大难题等着我们,书本不够了,怎么办?

  “临危不惧”的杨老师神机妙算,动身将一本本书隔些空儿,书不但够了,而且多出了几本!

  唉!字儿有些歪,同学们一个个走上前,将书一本本摆正。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摆齐了才肯罢休!原本难度挺大的“快”字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合作下,迅速地成形了!虽然没有多长时间,但同学们都已经大汗淋漓了!

  最后,各班的作品都井然有序地摆放在操场四周,欣赏的时间到了!这是大家最期待的时刻。我们都兴致勃勃地观赏者各班的作品,真是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收获多多!最令我记忆深刻的是那庞大的龙舟,即使材料用的是泡沫,也能让人眼前一亮,色泽艳丽,大多呈红色,造型奇特。肃然面积巨大,但做工精致,三面红旗迎风招展,上面写着“新年快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等。很有气派,让人见了就生爱慕之心!此时,我浮想联翩,这船前的两条巨龙,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气势磅礴,无人敢来冒犯。如果我们的祖国也能像这两条龙一样宏伟雄大,成为一条所向披靡的“中国龙”,那该多好哇!

  “逗拼比赛”,可真逗!我们拼得很快乐,也很尽兴,这个比赛让我懂得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重要!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