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校园的作文 >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生活剪影_550字

关于校园的作文:校园生活剪影_550字

202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一声声清脆的“喀嚓”声,一个个美好的场景被我摄入镜头,多彩的校园生活被浓缩在方寸之间。这儿没有参天古树,没有奇花异草,但在万物复苏,大地回春,鸟语花香的季节,显得特别清幽、淡雅。清晨,花园里、道路旁,聚集了许多读书人,那读书声轻轻的、柔柔的。他们认真汲取书中的知识,生怕放漏一个细节。好一幅求学图,风景这边独好!

  我没有睡意,便早早来到学校。校园里十分安静,仿佛是正在甜睡的婴儿。当我经过办公室时,却惊奇地发现已有一位老师在伏案工作。她时而双眉紧锁,时而若有所思,时而提笔疾书。桌上放着一杯茶,袅袅热气盘旋上升。这时,初升的太阳把一缕阳光洒向老师的办公桌上。为老师喝彩吧!好一幅敬业图。于是,我立即按下快门,拍下这令人感动的镜头。

  这时,悦耳的铃声响起,同学们陆续进食堂用早餐了。我随着人流向餐厅走去,这时前面一个女生的饭卡掉在地上了,我刚想叫住她,突然从我身后“窜”出一个男生将饭卡捡起来,冲到前面将饭卡送给那位女生,还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女生接过饭卡连声道谢,男生微笑着,消失在人群中……我恍然大悟,这不就是美的体现吗?快!按下快门……

  美,就像天使的翅膀,在校园中飞翔。同学们在这美的生活中扬起风帆———把握明天,驶向成熟,驶向属于自己的理想港湾,寻找自己的人生价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