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关于景色的作文:乡村生活_55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乡村生活_550字

202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到了!田野披上了绿衣,燕子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歌。山上,树木抽出新的枝条,乡村到处山环水绕,色彩明丽。

  清早,大公鸡会每天按时叫我起床,那是大自然的闹钟啊!你听,它每天都那么准时,“喔喔喔——”,声声叫唤,好像在催促人快快起来。一会儿,村庄里家家户户四处炊烟袅袅,升腾的烟如雾,饭菜的清香在整个村庄弥漫。

  吃过早饭,我们不浪费一点时间,到山上去挖毛笋。早晨的空气真清爽啊。爬得越高,山路就越陡峭,空气就越清新。青翠的竹林里遍地都是竹笋,如同千万根没点亮的蜡烛。下山的时候,满载而归,但又让我感到了“上山容易,下山难”。

  午后,溪边是孩子们的乐园。清澈的溪水缓缓地向前流去。溪边的石头上有几位妇女在捣衣。树上的柳条在溪水里洗头发。一群孩子正向这儿走来,水面上立刻浮出一朵朵红莲。他们一会儿泼水,一会儿钓鱼,一会儿捉螃蟹,玩得不亦乐乎!

  傍晚,乡下人会到自家的菜园地里去摘菜。这里各种各样的蔬菜应有尽有,菜地五彩缤纷的,色彩艳丽。我坐在那松软的泥土上,拔出那子弹似的白萝卜。奶奶摘了绿油油的芹菜,这自然的清香令我心旷神怡。

  晚上,大家坐在饭桌前,边享用着农家的菜肴,边说着农家的趣事,无比地快乐。

  这就是我眼中的乡村生活,每天都那么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