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关于景色的作文:我的乐园_6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我的乐园_600字

202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姥姥的村子是个美丽的地方,有百花盛开的园子,有肥沃的田地,还有郁郁葱葱的小树林。不过最让我着迷的是坐落在村头的一座石头山。远远望去,这座石头山像一只趴在地上休息的小老虎,可爱极了。我给它起了个威风的名字——老虎山,她可是我最爱的乐园。

  老虎山脚下,有一条潺潺流动的小溪,好像在弹奏着美妙的奏鸣曲。几块形状各异的石头成群结队在这安了家,形成了一座天然的石头小桥。在太阳的照射下,水面波光粼粼,不时有几只小鸟欢快地掠过水面。在炎热的夏季,这儿可是我们的避暑圣地。我和小伙伴们脱下鞋子,光脚跳进清澈见底的溪水,一阵透心凉从脚底传至全身,炎热一扫而光,别提多清爽了。我们欢快地打着水仗,山脚下回荡着一阵阵嬉笑声。

  老虎山还是我们的“冒险”盛地。山路弯弯曲曲,我和小伙伴们浑身好像有用不完的劲,向着山顶挺进。一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地欢迎着我们,路边盛开的花儿也冲着我们微笑。不一会儿,我们就满头大汗地登上山顶,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颇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运动过后,肚子发出抗议,咕咕叫起来。山上的野果就成了我们最大的慰藉。红彤彤的果子是那么饱满,那么诱人,真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傍晚到了,夕阳将山壁映成了红色,美丽极了。我们吃着酸酸甜甜的野果,看着娇艳欲滴的夕阳,吹着徐徐的微风,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真让人陶醉啊。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让我梦牵魂萦的地方,今年暑假我还要去看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