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景色的作文 > 关于景色的作文:乡村的早晨_55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乡村的早晨_550字

202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打我有记忆开始,去乡村奶奶家的次数,用手指头都能掰出来。但我对乡村的情愫却已深深地在心里扎下了根。

  清晨,当我迷迷糊糊醒来时,总能听见屋外婉转的鸟啼,高昂的鸡鸣,低沉的鸭叫,还有断断续续的狗吠,它们合奏的交响曲,就拉开了一天的序幕。

  屋前,那围墙边几排绿茵茵的青菜,晶莹剔透的露珠正悠闲地躺在绿叶上睡大觉呢!凑近一看,那金黄色的花瓣和花蕊,就像是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黄蝴蝶背着一颗颗棒棒糖,送到我嘴边呢!

  围墙外是一大片枝繁叶茂的竹林,夏天正是避暑的好去处。那竹子十分粗壮,无论风怎么吹,它摇来晃去,甚至连头都倒挂了,等到风一停,它依然昂首站在那里。一根根笔直的竹子长得和青皮甘蔗似的,看得让人直流口水,恨不得立马扑上去咬一口。现在正值春天,那穿着褐色衣裳的竹笋,早已偷偷地从地下冒出头来了。它实在是太热了,你瞧,它的头上还顶着未挥洒掉的汗珠呢。

  穿过竹林,你会听到潺潺的流水声。在清澈见底的水面上,乘载着一片片树叶小船,乘载着散着清香的花瓣,流向远方。假如你用双手轻轻捧起溪水尝一口,这甘甜的味道消除你所有的烦恼。因为这溪水的源头,是那远处层峦叠嶂的山中天然形成的瀑布,犹如一条白练悬挂于烟雾朦胧的仙境中。

  瞧!乡村的早晨是如此的美丽,我愿意永远躺在它的怀抱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