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的作文 > 关于人的作文:“吕氏”小传_750字

关于人的作文:“吕氏”小传_750字

202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本班有一奇人,虽未见其才华横溢,却常闻其聪慧过人。实在是本班一开心果也。故在此为其拟一小传。因其吕姓,故命名曰:“‘吕氏’小传”。

  吕氏虽无俊美之容貌,但他并不为此自卑。别人以此调侃他时,他也毫不在意。而是将他身上的闪光之处展现给了我们,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吕氏”。

  英语老师步入了教室。正好瞧见一个同学正在做黄粱美梦。她耐心地等到上课铃响起。奈何这位同学是个雷打不动的瞌睡虫。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这位同学被“叫”醒了。老师开口说:“才上午就这么困了?我休息的时间还没你们多呢,其实我现在已经很累了”

  这时吕氏的脑子就运转地飞快:“那老师您赶快去休息吧,这节课我们自习。”老师一笑,说:“我多谢你的好意,你这么关心我,我很感动”我们都笑了起来,都说吕氏嘴甜。

  科学老师步入了教室。对吕氏说:“今天是你到政教处来的吧。当时他走错门了,走后副校长就对我说:‘这学生能用。’为什么呢?副校长也是第一次见到他雅?就是因为他走时说了一句:‘哦,打扰了。’有很多人‘报告’是会喊的,但是‘打扰了’呢?所以我告诉你们这件事就是想让你们向他学习。”这一消息让我们再次对吕氏刮目相看,别看他颜值不高,学习不佳,但就礼貌这一点来说,我们许多人还不如他呢。

  千万别看吕氏平时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运动场上才是他真正发挥的地方。当运动会来临时,最积极报名的总是他们。当长跑比赛接近尾声,许多人已经气喘吁吁,吕氏却突然加快速度,像是爆发了全部的力量在奔跑,跑过终点线后,他已上气不接下气……虽然他不是第一名,但是他尽力做到最好了,他已然是我们心中的“第一”

  这就是吕氏,本班之奇人,其奇,不奇在俊美之容貌,也不奇在优异之成绩。他用他的幽默、礼貌与拼搏向我们证明:他也可以很优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