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人的作文 > 关于人的作文:我们的大头王江老师_700字

关于人的作文:我们的大头王江老师_700字

2020-03-16 来源:网络资源

  王江老师是教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因为他有一个智慧的大脑袋,所以我们叫他“大头”老师。“大头”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有两个特点:一是特逗,第二个是特绝。

  特逗

  “大头”老师有一次给我们上课上了一半,有一个同学突然低下头来,做起了小动作,被王老师发现了。只见王老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悄悄地走到了那个同学的前面,并慢慢地弯下腰,用脸正对着那个同学的低下的头部,可是那个同学一点儿都不知道。还听见那个同学和同桌说:“等老师来了,告诉我一声”,他那个同桌早已看到了一个大头悬在那里了,立刻笑得前仰后翻。“大头”老师猛地一声断喝:”拿命来!”,只见那个开小差的同学被吓得“啊”的一声,连忙站起来嬉皮笑脸地给“大头”老师说:“老师有何吩咐?”,话音未落,全班已哄堂大笑。

  特绝

  曾经有一节数学课马上要下课了,大家好像也有些分心了,但看得出“大头”老师还想让我们专心地听他说的一件事,于是就大声地问我们一句:“大家想不想看电影啊?”“想——”同学们一听全来了精神,齐声答应到。只见“大头”老师不慌不忙地用眼光扫视了我们一下说:“想看电影,好!请记住我下面要说的一句话!”全班同学都屏住了呼吸,全都集中精神,认认真真地听完他要说的那句话。“听明白了吗?”“明白了老师!”“好,还有没有没听到刚才那句话的?”“没有————”所有的同学都摇着头。这时下课铃响了,只见“大头”老师不紧不慢地拍了拍手说道“那好了,下课!”“老师,看什么电影?”“不看!再见!”只听一句话从“大头”王老师扬长而去的背后传来……我们全“上当了”!

  “大头”老师就是这样一个幽默逗乐又点子特多特绝的一个好老师。我们喜欢他,喜欢他教的数学课!因为他让我们快乐,让我们专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