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家乡的四季_4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家乡的四季_40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美丽的乡村是个不阔不穷的地方。那里有果园,有山……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变暖了,万物复苏。嫩绿的小草钻出了地面,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鲜艳的花朵点缀其间,美丽极了!阵阵春风吹过,清香四溢。燕子在天空中一边飞一边欢快地叫着,仿佛在庆祝春天的来临。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来到了。飘动的花裙,五彩缤纷的小凉帽怎么也抵挡不住火辣辣的太阳。太阳照耀着我们,汗水不停地流淌。

  秋姑娘拿着小扇子扇。一片片秋叶随风飘舞。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枝头。田里的稻谷黄橙橙的。欢乐的小鸟,飞翔的大雁唱着,叫着,想是在说:熟了,都熟了,收获时节到了!”摘果儿的小朋友看着一筐筐的苹果和梨,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秋天过后,冬天降临了。纷纷扬扬的雪花给大地,树木披上了银装。到处一片洁白。鸡鸣狗叫,唤醒了沉睡的树桩。顽皮的孩子像不约而同的聚集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滑冰,其乐无穷。

  一年四季,无穷的快乐伴随着我们长高,长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