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风_55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风_55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风,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它会轻轻地撩起你的头发,抚摸你的脸颊;风,是世界的精灵,它会在世间快乐地飞行,自由地穿梭;风,是一位伟大音乐家,能把小河弹得“哗啦啦,”把柳树吹得“沙沙沙”;风,还是一位无所不能的画家,它能把世界变得五彩缤纷,让鲜花艳似红火,让大雪洁如白霜。

  它时而温柔,时而烦燥,时而温顺,时而凶狠。这些,可都是四季姑娘的杰作!

  春天,春风跟着春姑娘来了。阵阵春风迎面扑来,送来严冬后第一缕暖的气息。它所到之处,五彩缤纷,生机勃勃。鲜花在它身后绽放,碧草在它身后“弯腰”,小河在它身后“歌唱”,大树在它身后“鼓掌”。

  夏天,熏风来了。一股股热浪扑面而来。本来焦热的太阳就把我们烤得流油,现在,夏天的风—熏风竟然和太阳联手,一起“考”我们。远远望去,整个大地都仿佛是流动的。

  秋天,秋风瑟瑟。风把五颜六色的落叶吹得漫天飞舞。灯笼似得红苹果挂满枝头,农民伯伯就载着秋风送来的凉爽丰收了。

  冬天,寒风刺骨。风残酷地削掉了大树妈妈身上最后的牵挂。寒冷的北风刮来,像一把尖利的小刀无情地刺痛着我们的皮肤。同时,寒风又带来了洁白的雪花和充满希望的预兆。

  就这样,风一直被四季掌管着、改变着、为我们服务着。多少个春秋,多少个轮回,它不变、不停,快乐地穿梭于各个街头、村庄,将快乐与幸福传递给每一个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