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风_65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四季的风_65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风,总是如此的多愁善感。时而高兴,时而悲伤,时而发怒,时而寂寞,它总是如此自由。一年四季,它们的行踪更是深不可测……

  冬去春来,温暖的春风像两只温和的大手,抚摸着万物。她飞过田野,飞过山川,飞过河流,飞过果园。她唤醒了沉睡多日的小草,她吹开了冰冻多时的小溪,她叫醒了冬眠的小动物。和暖的春风,带着道边槐花的清芬,轻轻地吹拂着路人的胸膛,温柔的慰抚,犹如慈母的双手,亲切、慈祥。

  春末夏初,风变得温柔极了,像初恋的爱人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最心爱的人。可是过了立夏,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有时狂风大作,飞沙走石;有时,喜欢和我们捉迷藏,偶尔吹来一阵风,也是火辣辣的;有时,一连几天不露任何风声,只是静静等待,等待下一个雷雨的到来。

  秋天的风,是清风拂面,金风送爽。她嘴角轻轻一扬,菊花边遥遥相对,和她回心一笑;苹果对她的笑着了迷,害羞的红了脸;枫叶吹红了小脸,向大地妈妈报告喜讯。她用她那双略显粗糙的双手抚摸着世间万物,她就像一名尽职尽责的邮差,满载着喜悦报告着秋天的到来。

  如果说秋天的风是冰冷的,是一个少女,美丽却无情,那冬天的风就是一个官吏,露出小人的嘴角,表现出残酷。他会用锋利似刀如剑的兵器,把还依附在树木上的叶子撵下来,还将可爱的雪花,恶意地磨成粉末,摆出凛冽的笑容,对一草一木进行报复,把曾经枝繁叶茂的树枝,折磨地光秃秃的。它,是一只难驯服的野马,在田野里奔腾着。原来松软的泥土被凝固,奔腾的江河被冰封……

  风,是多愁善感的使者,是易变的少女,是快乐的孩子,是传播幸福的邮递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