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四季的作文 > 关于四季的作文:一年四季_65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一年四季_65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四季,周而复之。这四季中的景色多么美丽,而含有多少道理呢?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绵绵的细雨从天而降。我漫步在山间的小路上。忽然,我发现地上抽出一棵小芽。我走过去仔细一看:这棵小芽正吮吸着天降的甘露,茁壮成长。我们不正是一样吗?我吸收着老师传授的知识甘露,成长着。我们当人前花,决不做人后草。不看轻自己,努力学习这就是善待自己。

  夏天到了,烈日当头,毒辣的阳交照耀着大地。放学回家的路上,发现路边的大树像一把撑起的大伞,挡住了毒辣的阳光,给树下乘凉的人投下一丝的清凉。因为这一点贡献,得到了人们对它的一点尊重。我既要尊重自己,也要尊重他人。只有学会尊重他人,才会尊重自己。所以说只有学会善待他人,才是善待自己。

  秋天转眼间来了,秋天乃收获之季。果树上长满了果实,偈一个个灯笼挂在树上似的。我来到葡萄棚下,葡萄被藤一圈圈的缚着。一位工人走来,把藤砍断,一串葡萄应声落下篮中。生活中有规矩来规范我们的行为,生活不能没有规矩。善待自己就要约束自己,遵守规矩。

  冬天来到了,寒风呼呼地吹着,我每天都贪早摸黑地去上学。上课是寒风吹进课室,寒风在课室里打着旋儿。课室里,有的人打着寒战,有人的在哈着气,有的在紧了紧衣服……,我想:这样寒冷,如果我比别人多听一些,就可以用这一点知识来充实自己了,这不是会更好吗?我端坐着身子仔细地听着。我就用这比别人我多听一些的知识来充实自己。善待自己的人,必定会充实自己。

  四季之景,令人流连忘返;四季之悟,令人受益匪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