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谢的作文 >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您,阿姨_650字

关于感谢的作文:感谢您,阿姨_65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感谢你!环卫工人阿姨,你在我无助时,伸出了援助之手,让我感到丝丝温暖。

  那天,我走在小区的竹林小径上,看见了一位环卫工人阿姨正在扫地,她正在一旁的垃圾箱里翻找饮料瓶。只见她的清洁车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饮料瓶。再瞧这位阿姨的衣着并不华丽,家境一定不富裕。

  我找来了伙伴到竹林这儿玩。我们在竹林里玩捉迷藏。老鹰捉小鸡。跳长绳等,玩得开心极了!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傍晚,夕阳西下,万物在晚霞的映照下显得更加五彩缤纷。到了分手的时间,可依然不想离去,还想到一个好朋友家再玩一会儿,想到应该打个电话给爸爸妈妈,免得让他们担心。

  我随手伸进口袋,准备掏出手机打电话,可翻遍身上所有的口袋,可就是没有手机的踪影。没事的,可能是丢在家里,没带出来,我自我安慰道,可转念一想,不对,我清楚地记得把手机放进口袋,下楼的时候还摸到它呢!不好,一定是丢在刚才玩耍的竹林里了,我赶紧跑回竹林,把竹林找了个遍,也未能找到。我心急如焚,不知怎么办才好。

  就在这时,那位环卫工人阿姨走了过来,关切地问道:“小朋友,怎么了?”阿姨,我手机丢了。”我焦急地说。“不急,我刚刚在这捡到了一部手机,你看,这是你的吗?”阿姨手上拿的就是我的手机。我欣喜若狂地接过手机,连声对阿姨说:“谢谢,谢谢!”

  谢谢您,阿姨!谢谢您,能在我无助时,给了我一个微笑,一点帮助。更谢谢您让我从您身上学到了拾金不昧的精神。您是城市的美容师,更是心灵的净化师。每每想起这件事,总有一股暖流涌在我心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