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观察的作文 >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中的发现_550字

关于观察的作文:观察中的发现_55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听说小狗是人最忠诚的朋友,有了新主人,还不忘旧主人。起先,我有点怀疑,不过,我通过观察,才相信了小狗有这种本领。

  我有一只小狗,是从姑姑家抱来的。那时,它才出生没几天,很可爱,很活跃。我给它取名叫“寒寒”。我教它练跑步,它好像能听懂我的话,就跑起来。我给它喝水,它一口气喝光了。它很像我的跟屁虫,我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有时,会躲起来跟我玩捉迷藏,可是,只要我一喊“寒寒!”它就会从草丛里跑出来。我很爱我的小狗,不想离开小狗。

  可是过了二十来天,妈妈对我说:“小区不能养狗,我们还是把它带到阿太那里吧。再说小狗也喜欢农村的环境。”我只好同意了。

  过了好几个月,我很想寒寒了,我们全家人就开车到了阿太家。车一停下来,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出去。寒寒长大了,很高大、很健壮。它看见我来了,也跑过来迎接我。寒寒围着我又蹦又跳,摇头摆尾,十分亲昵地用嘴亲我的裤子、鞋子。我把带来的香肠给寒寒吃。它吃饱了,抬起头来,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主人来看望我,我也很想你!”

  就要走了,我依依不舍地跟寒寒告别。我走了很远,寒寒还跟着我,我再走几步,它才停下来,默默地看着我走远,直到我走到拐弯处看不见了,它才摇摇尾巴,转身跑回去了。

  原来,小狗真有这个本领,有了新主人还不忘旧主人。小朋友,你们知道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