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关于路的作文:陌路师徒_800字

关于路的作文:陌路师徒_80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两位陌路师傅是我最敬佩的人。你问为什么师傅是陌路的?因为只是我认识他们,他们并不知道我。严格来讲,他们是一个生活在二次天地的虚拟人物。

  亚城木梦叶,可以与天才新妻英二抗衡的新锐漫画家,在不断地努力中逐渐成长为JUMP的招牌。他们就是真城最高与好友秋人的组合。

  亚城木梦叶,首先教会了我追逐梦想的勇敢。在国中面临着巨大升学压力的时候,他们敢于承担自己的梦想。他们知道那个梦想是多么艰难,那甚至于赌徒一般的梦想可能会让他们陷入无尽深渊。但他们坚持了下来,以一种近乎天真的勇气坚持了下来。

  亚城木梦叶,同时教会了我面对困难时的坚韧信念。在病痛面前,他们力排众难,坚持按时交稿;在主编得知其叔过劳死亡的往事时,希望他们暂时休刊,经过他们的坚持与争取后,终于以更大的挑战为目标继续创作;当红明星以粉丝的支持与他们竞争,以一种不太光彩的方式希望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证明自己在各行各业的能力。然而,这没有打垮亚城木,反倒激发出他们更大的潜力。这些风浪过后,亚城木于白云之丛眺望彩虹。

  亚城木梦叶,同时也教会了我们与对手的悻悻相惜。亚城木与英二,在结识之前便是通过作品真心互相钦佩,之后更是由于英二率真的性格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之间有竞争,有比拼,也有鼓励,更有相互学习。他们之间的对手情结纯粹的率真,纯粹的可爱,纯粹的剔透。福田组的朋友,也在互相帮助下,走过了各自人生的雨季,去往各自温暖的花圃。

  我在生活中常常会想,亚城木对于我人生的意义。可能是引领,是指明方向吧。虽然素昧平逢,但却又像是相交多年。我们的生活难道不正是缺乏亚城木的勇气、毅力和友善吗?

  有时,面对自己的小小成绩,我深知自己的无知与不足。面对他人的嘲讽,我本想去争辩,但似乎用时光来证明自己的选择更为合适。毕竟,盲目的争吵只能花费时间精力而已。而我,所想要的只是梦想,是结果,无谓他人。

  亚城木梦叶,我会珍惜这一段陌路情缘。

  师傅,我永远会牢记您教会我的勇气、毅力、友善。

  亚城木君,我将以你为目标,追赶你的步伐,成为可以与你比肩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