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关于路的作文:带着勇气上路_600字

关于路的作文:带着勇气上路_60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长长队伍的末尾,我矮小的身影被一个又一个庞大的人挡住了。“这里是2秒飞天,让你们体验飞天的感受。”我又紧张又兴奋看着这些大人发出的尖叫,心中不免产生了害怕。连连后退,又来到了末尾,走出“迷宫”似的排队的地方,来到妈妈这边。

  我满是撒娇地问妈妈:“妈咪,你陪我坐吧!”我满怀期待地等着妈妈说:好,可是一句淡淡的话使我垂头丧气:“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充满勇气去吧!不去我们就走了!”踌躇不前,在哥哥的鼓励下,只好再次鼓起勇气走向末端。

  看着他们两秒就飞上了很高很高,然后迅速的落下到一半又飞速上升,最后极速下降,落下来。我的心里像一只小白兔一样乱蹦乱跳。“咚咚咚――――”我几乎听到了自己的心跳,急的,蹦的。

  离我们的最后一波就要降下来了,我闭上眼睛,想着妈妈刚才激励我的话: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有勇气。“搭搭”铁链门被打开了我赶紧找了一个好位置坐下。

  “这里是火箭发射地点,现在进入倒计时:五、四、三、二、一,发射,嗖!”火箭一飞冲天,那一瞬间我的心几乎快飞出来了,到了上面,心空了,声音也发不出来,空洞洞的眼睛,呆呆的望着下面。突然,“火箭”像失灵似的极速下坠,又像老鹰把我们抓住一个劲的往上拽,最后以飞的速度下降。太刺激了!

  下了“火箭”我几乎一边跑一边跳的冲到妈妈面前,我做到了!对自己有信心!有勇气!

  哥哥,三姨父也都夸我勇敢,我为自己感到高兴,为自己的勇气鼓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