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关于路的作文:会走路的郁金香_800字

关于路的作文:会走路的郁金香_80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条像蓝丝带一样的小河边长着一群小花。它们簇拥着一朵——一朵好大好大的郁金香,它足有一只小狗狗那么大!不过它看不起那些围着它的小野花。“看看你们,多么单调!”你瞧,它又在斥责小花们了。这朵郁金香一直以来就是这样的。

  风和日丽的一天,郁金香刚睁开它那朦胧的眼睛就看见一个美丽如天仙的少女,它惊呆了。和以前看到的人类不一样:这位少女肩上长着一对翅膀,耳朵是尖尖的。她双手背在身后,微笑的看着它。“你想实现愿望吗?”“我?”郁金香更加诧异了,因为从没有一个人类能听懂动植物的语言,“当然了!嗯……对了,我想要学会走路。”少女说“为什么?”“因为我不想和这些家伙们待在一起。”它高傲的说。“好吧,忘了告诉你了。我是上帝派来的仙子。”说完她摆了摆手,就不见了。

  这位仙子摆手之后,郁金香已经长出了两条绿腿。它大步地,高昂着头向前走去。

  它走了好多路,并不感觉饥渴或很累。这是一片平原,远处绿油油的一片地方就是森林。这时候,一只漂亮的金毛狗头上顶着一只小乌龟从森林里走来,“你没事吧。”金毛狗说道。小乌龟的指甲断了,于是狗就背着乌龟走。“这狗也很大呀,但它爱护弱者。”郁金香想。它皱了皱眉头,便往树林里走去。

  来到树林里,它看见两只小白兔正在欢快地游戏,它们说:“嘿,快叫上你的伙伴一起来跟我们玩吧!”这时,忽然窜出一只大灰狼,呲牙咧嘴地看着它们。这两只兔子很惊慌的样子,想逃跑。大灰狼追着追着,只听见“扑通”一声,他掉进了兔子挖的深坑里。“你们可真聪明!”郁金香夸奖道。“是呀,要不是小伙伴们想出了这个办法,今天我们就完蛋了。”兔子说。这些事打动了郁金香:“看看它们都相处的那么好,不行,我也得找些朋友,我的和它们好好相处。”它想回去找那些小花,跟它们道歉了。可它忘了回去的路,怎么办?

  忽然,它发现一个草坪,它走过去后说:“就住这儿吧。”话刚说完,它就扎根在这儿了。小草们很喜欢它,它们很和谐的生活在一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