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路的作文 > 关于路的作文:归途_550字

关于路的作文:归途_55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大四那年,他去电话告诉她,他在外面找了好几个兼职,已经能自己养活自己了,让她自己把钱留下来花,也为自己买几件漂亮的裙子。因为,暑假到来的时候,他要到她打工的那个城市找她。她在电话那头,笑得异常开心,说,好啊,我等你。他又告诉她,他决定考研,自己已经着手复习了。她鼓励他要加把劲,别为她丢脸,她相信他行的。他点头,说,记住了,怎么罗嗦成了老太太。然后,他们很开心的挂掉电话。

  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是那次通话,成了他们别离的开端。

  那年暑假,他去了她所在的城市。盛夏的天,他热得汗流浃背。他循着原来她留给他的地址找去,可人去楼空,杳无音信,问她的朋友、工友,没有一个人知道她的消息。他疯了的四处找寻,终究无果而终。

  他伤心而回,回到学校的那天,一个朋友从学校的传达室给他捎来一封信。信是她的,信皮上写满了他熟悉的字迹。他高兴的拆开来看。她在信里告诉他,她又去了另外一个城市打工,没有及时告诉他,抱歉,请谅解,勿挂念;还告诉他,好好复习,考上研究生后,她会来看他的。他喜极而泣。他有些失望,但一点也不悲伤。

  后来,他把对她的相思全部用在了学习上,最终顺利通过了研究生考试,成为一名在读硕士研究生。可是,后来,他却再也没有了她的消息。她没有履行她的诺言——等他考上研究生的时候,来学校看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