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珍惜的作文 > 关于珍惜的作文:学会珍惜_500字

关于珍惜的作文:学会珍惜_50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珍惜,世界上有太多太多需要我们珍惜了。珍惜时间,珍惜水源电源,珍惜亲情友情······

  珍惜光阴,别让时间白白从我们手中溜去。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朱自清曾写过一篇散文,叫做:匆匆。时间来得匆匆,去的也匆匆!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了,去来的中间,又怎样的匆匆呢?只有徘徊罢了,只有匆匆罢了。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

  记得7岁那年走进母校就读一年级,那时我是都么幼小无知啊!转眼间,我成为了六年级的毕业生。12岁了!我长大了!从1米高或根本没有一米高,长到了1米4几的高年级学生。时间过得匆匆,我们长大了。可哺育我们的老师父母们,却多了些白发,多了几条皱纹,显得苍老起来。六年了,这是多么漫长的岁月啊,可却过得那么快。

  眼看就快到了明天,可过了明天,又变成了今天。可想时间过得多快啊!

  让我们好好利用时间,让今生留下有价值的东西,不要留下遗憾!让我们好好珍惜时间,珍惜光阴。利用这一份疫苗来学一些做一些有价值的东西。为人们做出贡献,好好珍惜时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孝敬父母,感恩父母。明天会更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