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外貌的作文 > 关于外貌的作文:小伙伴_600字

关于外貌的作文:小伙伴_600字

2020-03-15 来源:网络资源

  她,我的一个小伙伴。学习不是说好,而是说相当好。她不但学习成绩好,并且还十分乐于助人呢!

  我的好朋友很多,不少都是聪明、机灵、诚实、善良……但要在百里挑一的话,你肯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她。因为她简直是十全十美。

  先说说她的外貌吧,个子偏高,在高高的鼻子上长了一双迷人的电眼睛,只要你一盯着她的眼睛,她就会闪电似的望着你。

  她的成绩,只要一提,全班同学都不禁竖起大大的拇指,表示超好的意思。举个例吧,每当遇到难题,我们都会不由自主地抓耳挠腮,而她就如神仙一般手握着笔,如同杜甫诗人的诗句:“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那支手上的比“唰唰”地无刻不停地写了来。大家都对她钦佩不己。再举个例子吧:每当教师说出一些比较难的题目,她仍然能回答得伶牙俐齿……这时,她就会谦虚地说:“不,还有人比我更加聪明,难道不是吗”只要你询问起她的学习成绩为什么这么好,她就明确地告诉你:“改正好你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你的学习成绩必须会超出一般!”

  她那乐于助人的那一面,是我们都能看在眼里的。有一次,外面下起了瀑布般的大雨,走廊很湿的,只要不细心地摔了下去,全身都会湿淋淋的。我也被加入此行列之中,一不细心,“砰”的一声,我就在水里与大家“嬉戏玩耍”了。后面传来一阵阵笑声。她看了,连忙一把扶起我来,急匆匆地问:“没摔伤吧!你这身湿衣服,很容易生病的。走,我们回教室去吧!”她那温柔的目光一向看着我!我被她的一切而感动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